你就心甘情愿被我抓住吧。

新组合?

【自娱自乐不知所云】

【大概只是想借泉哥的口说游君好可爱】

【ooc全是我的】


“你认真的?”

“不不不我不行的啊!”

天祥院坐在办公桌后面的老板椅上,慢悠悠地喝着红茶,目光投向桌子的另一边表情截然不同的两个人。

灰色卷发的男人不置可否地盯着他,金发戴眼镜的男人有些手足无措,下意识地看向身边的人,仿佛是在求助。

濑名泉和游木真,从梦之咲毕业进入娱乐圈也有十来个年头了,各自所在的组合也都一步一步走到了新单初动稳拿第一首周不出前三的地位。基本算是已经度过上升期进入平稳期了,但是他们老板有个认为人生必须充满amazing的大咖朋友,在他的怂恿下,天祥院决定让他们搞个大新闻。

近几年来,偶像在公众视野里基本都是在表现组合内的团结友爱及组合间的良性竞争,虽说这都是真实的,但某位大咖认为这样一点都不amazing,于是他对天祥院说

“不如让他们跨团体组个新的吧!”

既然要搞大新闻,那就要找最能制造噱头的;Knights和Trickstar是公司的两根台柱子,而濑名泉和游木真,基本同台就能上演一出你追我赶的这两个人,就是天祥院脑中第一时间浮现出的最佳人选。

于是,出现了最开始的那一幕。

濑名对上了那双有点慌张的绿色瞳孔,心想这么多年,他的游君还真是一点都没变。真可爱。

本质上来说,濑名觉得这个新组合的企划相当不错,对他来说可以有更多时间陪在游木身边,光明正大地出双入对,这简直是理想生活;但是考虑到游木,他觉得还是要反驳一下,于是他又回过头看着他们优雅品着红茶的老板。

“要说关系亲密,小熊君和他的青梅竹马不是更好?要说新鲜,让橘子头和鸣君一起不是更有事故感?再或者让两边的队长一起才更能突出主题吧,为什么偏偏找了我们?”

濑名语气没有太大的起伏,只是在心里加了一句超烦人。

天祥院也不急,不紧不慢地开了口。

“凛月和衣更之间的牵绊已经在各种场合表现过太多次,没有新鲜感;明星和鸣上虽然有新鲜感却难以体现两人之间的联系;月永和冰鹰虽说一静一动,但如果由两个队长来进行这一企划反而会让它更像是组合间的合作。”

天祥院停下,想看看对面两个人的反应。

濑名还是那副高傲的神情,不过心里应该写满了超烦人吧;游木微微低着头,两手交握,大拇指时不时相互摩擦一下,看来还是不安和紧张并存。

见他们都没有反驳,天祥院继续说了下去。

“选你们的原因,第一、你们二人很少有合作,即便是合作演唱会也没有二人合唱的歌曲,就组合来说是有新鲜感的;第二、你们曾同是儿童模特,后来又在同一高中,现在又是同家公司,你们之间的牵绊可不比那对青梅竹马浅;第三…”他轻轻一笑,“濑名的游君开关,不是很有意思吗?”


离开天祥院的办公室,二人一路无言地回到练习室。本就是组队练习后的单独召唤,其他成员也已经先行离开,空荡荡的练习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游木终于放下了一直紧绷的肩膀,大大地叹了口气。入行十几年,虽说克服了对镜头的恐惧,却还是保留着高中时期的不自信,这次忽然要他离开熟悉的Trickstar和别人凑个新组合,除了不安还是不安,从接到企划书的一刻就开始担心自己会不会拖人后腿,能不能达到这一企划想要达到的目的…更重要的是,那个“别人”还是濑名泉。想到这里,游木的头垂得更低了。

濑名抬起手,揉了揉眼前这颗无精打采的金色小脑袋,不用看就知道他的游君又开始胡思乱想妄自菲薄了。

“游君可不会拖哥哥后腿,我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在说,你想做就一定能做到,游君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宝石,只要全力闪耀光芒就好了。”

“可是…”游木抬起头,“可是泉前辈你刚才也听到了,游君开关什么的,要是泉前辈的评价被影响了怎么办…”说完毛茸茸的小脑袋又低了下去。

濑名忽然开心起来,他的游君在担心他,真可爱。

“如果企划的某一环需要我打开这个开关的话,我也是会不遗余力去完成的,游君不也是,只要给你一个角色,你就会用尽全力做到最好。我们之间的关系也是粉丝们的关注点之一,公司需要话题来制造热度,我们作为职业偶像,也要好好去做,游君不用为哥哥担心。”

游木深吸一口气,抬起头直视着那双蓝色的眼睛,捧起濑名的手放到自己脸上。

濑名有些吃惊,他那容易害羞的游君这是怎么了,虽说没有别人但毕竟不是在家,在家里倒是会各种撒娇还偶尔小恶魔觉醒,在外面他可是连牵手都不愿意啊。

“游君,你怎么了?”

濑名有些手足无措。

游木眼里那潭碧绿的湖泊闪着波光,仿佛要把濑名吸入湖底,他维持着之前的姿势,握着的手又加了些力。

“泉前辈,你看我的表情,我没法隐藏自己的情绪,很容易就把心里想的表现在脸上,要是碰上泉前辈的开关,总觉得…会暴露……”

游木好像下了很大的决心,但说着说着脸颊就被窗外的夕阳染红,声音越来越小。

听完这段话,濑名好像被施了定身咒,连大脑都有点不会运作了。

所以他的游君这么慌张这么不安都是因为害怕暴露他们之间的关系吗?真可爱。

想来天祥院也清楚游木的个性,让他们来进行这个企划,该不会就是想要他们公开吧…想到这濑名忽然很想感谢一下他的昔日同窗。

收回飞远的思绪,看着眼前红着脸低着头的恋人,濑名上前把他抱在怀里;虽然不是在家,但游木也没有反抗,顺从地靠在他肩膀上。

“不如说暴露了反而更好,早就想告诉全世界游君是我一个人的了。”

濑名用手指绕着游木耳后的发丝,呼吸落在他的脖子上,让他往自己怀里缩了缩,真可爱。

“游君不用害怕,不管发生什么,哥哥会都作为游君的专属骑士,保护你不被恶意所伤。所以暴露也好不暴露也罢,对我们来说不过是人前的角色发生了些微变化,而对我们之间不会造成任何影响。游君眨一下眼睛哥哥就能明白你在想什么,所以不要紧张不要不安,虽然这个企划中没有你的那些同伴,但是哥哥会一直在你身边,为你保驾护航。”

怀里的人点点头,伸出手回抱住濑名。

濑名余光看到游木红透的耳根,环在恋人背后的双臂又收紧了些。


慌张的游君,不安的游君,害羞的游君,爱着自己的游君。

我的游君。

真可爱。


窗外的夕阳把他们的影子拉长,变成一幅最美的风景。


【所以新组合呢?】

【望天】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