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心甘情愿被我抓住吧。

吵架

濑名泉和游木真吵了一架。


两人背对背坐在沙发上冷战了3分45秒之后,濑名在LINE上给游木发了一条消息。

「为了和好来互相说对方的优点吧」

「好」

……


果然还是要自己先来吗,濑名叹了口气,刚想发点什么就看到聊天窗口开始不停收到新消息。

「老是要管我」

「不让我吃pocky,不让我打游戏」

「说教起来特别啰嗦」

「嘴巴坏性格也不好」

「只要看到我就会不分场合地抱过来」

「我洗澡的时候还会强行摸进浴室」

「每天不拍我就不高兴」

「虽说做饭很美味,但是明明可以自己穿围裙还每次都要我来帮忙系绳子」

……


不是,等一下,这不是在说优点吧?

濑名转过身,抓住游木的肩膀强行让他面对自己,这时他看到了游木还没发出的消息。


「可是就算这样,我还是喜欢泉前辈」



-所以是因为什么吵架的?

-管他呢。




【昨晚看到的梗】

【脑补一下这俩就觉得好可爱】

【但我写不出他俩可爱的十分之一】

【歌词糖真好吃(与本文无关)】

评论(8)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