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心甘情愿被我抓住吧。

情书

【这里的情书=Fan letter】
【有点微到不能再微的凛绪就不打tag了】
【我写情书就这个套路但是现在憋不出来很痛苦】




你好,我是你万千粉丝中的一员,名字不那么重要就不自报家门了。
为期三个月的巡回演唱会终于进行到了最后一场——东京凯旋公演,等你看到信应该已经是公演结束后了,总共6场LIVE辛苦了,有幸能在现场感受其中的5场,我已经觉得足够幸福。
第一场,从东京出发。
Trickstar迈向更高的第一步,我有幸来到现场见证了这一刻。随着Rebellion Star的音乐,你和队友们从升降台下升起,脸上还带着一丝紧张;但随着演唱会的进程,你的表情也越来越放松,安可时你说,手灯组成的光海给了你勇气,不知道在台下的我有没有成为你的力量。
第二场,仙台。
Ts的第一次地方公演,巡演前的特番里也说过地方公演会有不一样的表演,所以从巡演日程一出就在期待着。宫城是(划掉)橘子头(划掉)明星的solo表演,以为会是肚皮画脸的肚皮舞,没想到是吉他独奏,不由得回想起你们还在梦之咲时参加的Rock Fes,虽然不想承认,但那颗橘子头比那时候确实进步了不少。
第三场,名古屋。
这一场我因为工作原因没能去到现场,但是朋友去了,他向我repo这场特别环节的篇幅大概抵得上他一个月和我说话的总量。总之真~君同学把萨克斯学出来也挺不容易的,还有神秘嘉宾出场钢琴合奏这一点也是没想到,不过我去现场的朋友应该是相当满足。但是他基本没有给我repo(划掉)游君(划掉)真的表演内容,所以我还是把他的真绪娃娃没收了一个星期作为惩罚。
第四场,札幌。
是个美丽的地方,但还是舞台上的真更加耀眼。老实说,我没有想到你的solo表演会是现场走秀,不得不说你的事前保密措施做得太好,一点端倪都没(划掉)让哥哥(划掉)让人看出来。作为Fan我必须承认,你不戴眼镜从幕后走上runway的一瞬间我哭了,带着大口罩泪流满面的样子在别人眼里大概是非常可疑。其实真做儿童模特的时候,我就已经是你的Fan了,所以时隔多年看到你自愿再次走上runway,心里真的百感交集,必须感叹,即使有多年的空窗,但你拥有的天赋丝毫没有褪色。
不知道是自我感觉太好还是怎样,(划掉)游君(划掉)真走到T台一端转身的时候好像和我对视了,还伴随着BQN和wink,现在回想起来,我开始佩服自己居然没有当场倒地。
看你走回后台,以为你的部分已经结束,没想到你居然穿着春之音乐祭的服装手握铃鼓再次登场,比起高中时代的表演,少了初学的生疏稚嫩,多了一份从容淡定,脸上的笑容也比以前显得更加幸福。你明明也学会了简单的吉他和弦,却还是选择了表演铃鼓,那时台下的欢声应该说明了大家惊喜的心情,至于我自己,好像找不到语言能形容我当时的心情,硬要说的话大概就是“我看见了天国”(笑)。
第五场,神户。
最初宣布的巡演最终站,特别环节是北斗。低音大提琴能拉到这个水平想必是下了不少苦工,不知道他是否理解了他母亲的教授方式,不过他的这份答卷应该也够及格了。
安可唱完虹色のSeasons,本以为要来一波煽情结束巡演,没想到宣布了要在今天举办东京凯旋公演,你们一定不知道三次抽选后一般发售抢破头的状况吧(笑)。

第六场,东京凯旋。
到了今天,今年巡演真正的句点。
今天会有更多不一样的表演吧,会不会又有神秘嘉宾呢?甚至会不会有你也不知道的特别来客?我很期待。
关于这一场的感想小作文,我就留到下一封信再写吧。

无论是偶像游木真,还是模特游木真,无论是舞台上的游木真,还是私下的游君,都是无比耀眼的绿宝石,都是我最爱的存在。
来让哥哥惊喜感动吧。

爱你的Fan



【ooc大概是因为写不出情书太绝望弃疗了】
【写了(划掉)的地方是真的划掉了,就某人写信一激动就没憋住】
【虽然最后还是等于自报家门了】

【巡演路线是杜撰的】

评论
热度(28)

© Joke | Powered by LOFTER